經過一番的深思熟慮之後~我決定了!

經過一番的深思熟慮之後~
我決定了!
我決定利用這個部落格
給大家教吉他
據我所知~其實有很多人都想要學吉他
可是因為家境問題,經濟問題,時間問題
所以我打算給大家做個免費的吉他教學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
我會儘快安排時間,拍攝方面的問題
解決之後可能會一個禮拜放一個影片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言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学吉他快5年,卻發現,我絕對当不了一个吉他手。
但,这并不妨碍我想成为一个網路吉他入门老师。
其實,我有收了好幾個學生,可是多數的人,沒學多久,覺得辛苦,都放棄了。
說真,能堅持或成功的真的沒幾個。
每次教吉他之前,我都會問我的學生,會什麼想要學吉他?
多數的人都是覺得自己的偶像彈吉他很帥,想跟他們一樣,很酷還是什麼的。
我就會說:“既然你知道了,明白了這是你開始的原因,那你要永遠記得,當你辛苦想放棄的時候,請你想一想你當初開始的原因。”

关于教学,我想说,
無論你的目的是泡妞還是選秀,是自娛还是娛人,我都會教,只要你們不放棄。

這些年下來,我覺得弹吉他真的是很快樂又幸福的事。

幾年以後,你彈一首喜歡的歌,彈你自己寫的歌,還是可以彈歌給你愛的人,追求的人。只有你知道那一刻的感動,那一秒旋律,能讓你知道你自己有多麼的成功。

彈吉他可以讓你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不賺錢的用。
做一個有趣的人,比作一個有錢的人難多了。
吉他只是樂器裡的一種,它不會比其他樂器高貴或者低賤,其實學習樂器,能讓人放鬆心情,調養自己的性情,有時候音樂是一種心靈的解藥。學習樂器,可以讓我們更容易了解,理解音樂人的想法。

前言就说到这里。


但我先說明一下,我可能會更新的比較慢,因為學吉他真的不是單單只是會看就可以學會的,而是要花時間去練習,抓摸。不要還沒學會爬,你就想著要飛,那樣只會讓你學到更辛苦。不管你有什麼問題,你們都可以問我,我都很樂意一一回答,我不是那種嫌貧愛富愛富,有貴賤之分的人,我相信如果我就算當了大明星,我也不會是很大牌的那一種人。但是,我時間有限,教吉他更新部落格只是我的副業,興趣,我還是有正業,還是需要上班的。如果你們問問題,我會回復,回答,如果我沒回復,可能就是剛好在忙,或者是留言太多,看漏了還是什麼的。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含。

我歡迎完全不會的初學者,但我的吉他水平還是普通的那一種,因為我的吉他也是網上自學的,六線譜簡譜會看,可是你讓我教你們豆芽,那就很難了,因為我完全不會,我只會簡單的自彈自唱方法,希望大家不會嫌棄。當然我也,歡迎高手批評和指正,請多多指教(深深一鞠躬)。

當然我更希望可以引出高手免費教我吉他,哈哈哈!! 
當然我不介意我的學生超越我,如果超越我,搞不好換你們當我老師,我們一起學習交流,一起喝茶聊天,彈吉他,組BAND一起玩唱跳,哈哈哈!!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来2张我的蠢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今天開始,就開始和我一起玩轉吉他,彈指之間喲~!!~多年以後,至少你还会弹吉他唱歌追個女生/男生回家,不是吗哈哈哈~!!~

所以,请你把被你打进冷宫的吉他拿出来吧~哈哈~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