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MON TREE - 烏克麗麗


LEMON TREE - 烏克麗麗



星期天跟我妹妹借了烏克麗麗來玩~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烏克麗麗~超可愛的~
這首LEMON TREE我學了30分鐘~
因為妹妹要把烏克麗麗帶走了~所以就馬上用手機錄影~
矇矇的鏡頭,手機太老舊了~不好意思傷害大家的眼睛了~
請大家多多包涵~記得以後的每個星期六我都會上傳一段錄影哦~
今天這個是而外的影片哦~
那筠兒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的關注咯~
PLS SUBSCRIBE & SHARE YA~THANKS~



Lemon Tree  苏慧伦
Lemon Tree
一个人孤单单的下午 当风吹得每棵树都想跳舞
记得昨天你穿蓝色衣服 你说对爱太专注  容易孤独
这句话什么意思…… 我不清楚
我爱上了云  爱上你   多么希望像你 自由来去
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 反覆看部电影  一遍一遍
孤独的流著眼泪 回忆太美------
爱多美丽  充满香气  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地
我不懂我自己  越来越像 Lemon Tree------
我一天一天更爱你  我不管不管不管爱会苦苦地
海蓝蓝的天气  我的爱是 Lemon Tree
DA DA DA DI DA DA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LEMON TREE - CHRYSTAL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